请留言,谢谢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开心 开心

派4科 A2科

还好拉

不过 我5A烂了

不能了 不过

我没伤心

今天 我不知道好还是不好

我竟然我要帮那八婆那衣服

死八婆瞟什么瞟

你没有资格

我也不想拿给你的

如果可以我可以拿去丢的

不过 老师叫到没办法

如果我真的是这样

我怕你哭啊 八婆

那时有跟妈妈讲

拿妈妈来压我

~~~

心怡

要哭就哭出来

没人会笑你的

可以的话 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

女儿会很伤心的 宝贝

~~~~~

界颖和嘉慧

都哭了

为了考试?

不是

是为了友情

唉。。。

不理了 我HUI HUI 两边都好 不想与你们分开

~~~~~~~~~~

他不知道为什么

不开心

趴在那边

弄~~弄~~弄

变回了我认识的他

开心

~~~~~~~~~~

谢谢你

告诉我他是爱我的

但我希望我告诉你的

不要告诉他

不要让他有任何的伤心

我不喜欢他

不过我最爱的是他

~~~~~~~~~~~~~~~~~~~~~~~

谢谢大家

让我在你们的桌子画上笑脸

我希望你们开心

~~~~~~~~~~~~~

谢谢你们

让我开心的画

让我抱你们

谢谢你们没有拒绝

~~~~~~~~~~~

真的如此的谢谢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