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留言,谢谢

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冬小洛,谢谢你

给我那个Bear Bear 和包包

真的好美好美

我最喜欢了

我还把它们放在我的图图上

你呀

快取代我的天下第一宝贝夏了

不要对我那么好

可以么?

我怕夏误会呢


~~~~~~~~~~~~~~~~~~~~~~~~~~~~~~~~~

彤还有4天就回来了

想她呢

我的朋友一提起她

我就想她了

与我傻笑的人

与我打打闹闹的人

~~~~~~~~~~~~~~~~~~~~~~



Jin Hui 已不理爱情了

管他爱不爱我

我只爱 饶 羽 云 一个人


死傻瓜

你不跟我讲话就算

你不看我一眼就算

你不理我就算

我不稀罕

哼!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