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留言,谢谢

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疯子! 疯子!

你是

一个我不认识的男人

竟然我妈

呸~~

不能容忍任何一个人骂我妈

除了我爸

白痴的

我妈跟本没有错

死蠢

!妈的!

还打那辆车

臭嗨你呀

每个人都是这样

干吗不要一个个骂

疯子!

逼我骂臭话

好像讲到自己是交通警察酱

去做拉笨

这样我不大气

最气是

竟然当着那么多人骂

很多人都看着

我懂啊

你要让我妈出丑

如果那时我在车里

我一定骂回你

呸~~

你以为我不敢阿

大过我

不代表你对

而我是错的

再给我看多一次

我会把你变猪头

我 一 定 会 记 住 你 的 疯 子 样

我很后悔为什么不带电话来拍你



~~昨天发生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