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留言,谢谢

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哭了
她很无辜
无端端被老师骂
他,是他害的
我们一直跟老师解释
老师死命不听
因为是他
他是老师疼的人
老师当然不怪他啦
假到
彤哭到很可怜
很久才停

真的真的很无辜
唉。。
这世界是如此的不公平
老师是如此的偏心

早上

就是那个讲座
感动到哭
讲的人———陈老师也哭了
就在他给我们礼物的时候
很多人都不知道她正在哭
因为那时他皮肤敏感
脸红红的
根本看不到
拿礼物时,
我只好叫老师不要哭
陈文轩老师
我也爱你

进学校
SMK Seri Sentosa
开心死啦
万岁万岁

下午
叫了啦叫了拉
叫骏爸爸
他没拒绝

我做到啦

下午很忙
跑来跑去
累到~~
我看明天更忙
帮他们买东西
今天
骗到了
骗到了他们
明天我等着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