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留言,谢谢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小 孩 想 给 于 男 孩 的 话

也许你不知道...
我一直都在用眼睛把你的一举一动和每个表情拍摄下来...
储存在我的脑海里...
一辈子...都不会删除~

当你孤单时...
只需要记得...
在某个角落...
有一个小孩...
在深深地爱着你

喜欢 & 爱
我不一定要拥有...
我只要你开心
就足够了~

你要记得
一个人一辈子可以喜欢很多的人
但真正爱的一只会是一个人

我的幸福就是
你幸福就好
所以你一定要幸福
比任何人都要幸福才行

你要时时刻刻都幸福
包括我不在时

你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

放手吧!
也许放手是对的
放弃也是一种幸福

答应我
要时时刻刻幸福

忘记我吧!
也许你会快乐的

在 此 宣 布 单 纯 小 孩 不 爱 可 爱 男 孩 了
11 月 18 日 下 午 2:3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