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留言,谢谢

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我的家人

好久没更新了
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乱打好了
。。。。。。。。



爸爸是一个脾气坏的人
爸爸每天做工
有时候心情不好就骂我们
骂来骂去
其实是他自己不对
却怪我们
有时侯
我们觉得很冤枉



妈妈是一个不会顾及别人感受的人
妈妈说话有时候伤到别人自己却不知道
一个很爱干净的人
对我的要求十分高
我已被妈妈说的话伤过很多次了



哥哥是我的好玩伴
空闲时
哥哥都会陪我玩
除非他心情不好
哥哥是个情绪化的男生


姐姐是一个很有性格的人
很有自己的风格
她有时很讨厌我
有时很疼我
骂人很直接
试过骂到人哭
很会逗妈妈笑



我是一个很糊涂很健忘的人
每天都在找东西
很会闯祸
惹到妈妈生气
每天只会玩
对一切事物不闻不问
超白痴

这就是我的家人


1 条评论: